回嗆陶喆 楊子晴:難道我用槍逼你來見我?

藝人陶喆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,坦承他婚後出軌,「對此,我感到很羞愧,我做錯了」,並向他的太太、岳父岳母、母親和歌迷朋友道歉。楊子晴稍早也在微博發文回應,無奈表示「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,臨了換得一句"言語輕浮"」。

楊子晴今天在微博發文回應陶喆,「如果不想理我,為何我說一句你回一句,對我說"想你"?如果不願見我,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? 哎!罷了,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,臨了換得一句"言語輕浮",也許該說謝謝你,謝謝你的坦誠,謝謝你的這些話,願以後你"一生只愛一人",保重!」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